close

轉載~如有侵權請告之3Q24H手機即時通2.gif
24小時免付費服務電話中國大陸天津徵信0987777251  0800-02-1288-天成徵信有限公司i天津市.jpg     phone 、htc 、samsung等智慧型手機也可找喔。只要先下載qr barcode軟體再用軟體掃描此圖就可以用手機連上網站囉。

雙面愛人5-6
2011年8月1日21:41
(5)十五樓的兇案卍外遇急撇陸籍妻 男訴離遭駁卍中國大陸徵信社卍包二奶大陸抓姦080002 1288大陸徵信卍二奶大陸徵信社大陸徵信聊天大陸徵信報告卍
 
我去十五樓看一下的提議,被耿傑理智地拒絕。他說還是明天白天再去吧,現在三更半夜的,我還是先送你回家吧。我想了一下覺得也好,這些天不分白天黑夜地做帳表,我確實需要好好休息一下。


外遇急撇陸籍妻 男訴離遭駁
稍後再讀
中國時報黃筱珮/竹市報導2014年01月22日04:09
小字型中字型大字型
  
新竹吳姓台商民國80年間前往大陸投資成衣廠,2年後與大陸籍連姓女子結婚,生下2女1男。不到幾年光景,吳男在外結識小三,疏於經營成衣廠致負債累累,他把債留妻子,離家與小三同居並生下1子。吳男日前向新竹地院提離婚訴訟,法官予以駁回,表示「若予準許,不僅於法相悖,也與倫理觀念不合」。

判決書指出,吳男與連女婚後同在大陸經營成衣廠,一家5口原本幸福快樂,但吳男在外結識異性,開始冷落被告,且對3名子女不聞不問,連女獨撐家計。

連女百般忍讓,期待吳男回心轉意,但吳男與小三聶女返台共築愛巢,生下1子,吳男還費盡心機幫小三之子辦理入籍台灣。

吳男想就此與小三比翼雙飛,向新竹地院訴請與連女離婚。法官發現,吳男明知妻子大陸地址,卻將起訴狀寄到自已新竹的戶籍地,讓陸妻不知來台辯護。

輾轉遊朋友得知的連女十分痛心,委託台灣律師跨海辯護,她指證兩人仍在婚姻期間,老公就包養小三,生下1子,對婚姻不忠貞的是老公。

新竹地院法官認為連女有理,駁回吳男離婚之訴。

 


 
事實證明耿傑是對的,因為第二天一早聽說的事情讓我十分後怕。如果我們那晚去了十五樓的那個神秘的房間,一定會兇多吉少。因為,就在那一晚,發生了震驚整座大廈的兇殺案。
 
我早上到公司時,整座大廈已經進入了白色恐怖之中。人們的臉上都帶著驚懼的神色,嘴裡都在談論著同一件事。
 
十五樓是一家保險公司。出事的房間就在白衣男子出現的房間隔壁!早上一位女職員打開房間的時候,發出了一聲尖叫就暈過去了。隨即趕來的人們推開房門,看到一具年輕的女子伏在桌子上,長發散滿桌面,被鮮血浸透;她是被人擊中頭部身亡的。死者叫湯莉,是保險公司的一名推捎員。
 
我一整天都處於瀕臨崩潰的狀態。我給耿傑打了電話,他建議我什麼都不要說。員警已經封鎖了整座大廈,對每一個人仔細盤查。
 
下午五點,員警宣告解除封鎖。每一個人的臉色都十分難看,同事間的歡笑和調侃都無影無蹤。我終於沒有說出那個穿雪白T恤的男人,我已經在考慮是否要聽從耿傑的話,做出辭職的決定。
 
耿傑約我晚上七點去吃烤排。我已經想好跟他攤牌了;我不是姐姐容顏,我是妹妹容容。姐姐已經有未婚夫了,婚禮就定在下個月。姐姐與未婚夫陳語星在S市,距離這座城市三百公里。是的,我必須結束對這個耿傑的惡意捉弄,即使他與姐姐不曾有過什麼,我也不會愛上他。我想我已經不會愛上任何人了。
 
包間裡,在耿傑溫柔的注視下我幾次欲言又止。我不停地喝水,以掩飾心中的不安。其結果是我不得不中途去洗手間。卍外遇急撇陸籍妻 男訴離遭駁卍中國大陸徵信社卍包二奶大陸抓姦080002 1288大陸徵信卍二奶大陸徵信社大陸徵信聊天大陸徵信報告卍
 
當我回來推開包間的門時,看到耿傑爬在餐桌上。吃剩的烤排落在地上,上面沾染了耿傑​​​​的鮮血。我撲過去大叫“耿傑!耿傑!”聞聲而來的服務員發出尖叫聲。在等待員警和救護車的時間裡,耿傑流著血躺在我的懷裡。
6)男主治醫生
 
我在天快亮時回到家中,打算休息一會兒就去公司;報表還沒有收尾,經理要求今天必須完成。可我躺在床上卻怎麼也不能入睡,腦子裡全是那位主治醫生的臉。
 
我不知道別人是否有過這種感覺:當你突然見到一個人時,強烈的熟悉感讓你覺得如同照鏡子!那是一雙多麼明澈的眼睛呵,每天早上對鏡匆匆梳洗時,每次面對姐姐時,我就會與它對視。而今,它竟然出現在一個陌生男人的臉上!
 
這就是茫茫人海中原本虛無縹緲卻像箭一樣突然射來,讓人悴不及防的愛情嗎?我原以為我不會再對任何人動心,可那瞬間的心慌意亂不知所措告訴我確實如此。我看到那雙明澈的眼睛閃過同樣的驚訝和激動,那雙眼睛的主人,那個身材頎長、面容白、氣度非凡的葉源醫生,我竟會與他一見終情。
 
八點鐘我趕到公司。一夜未眠,而且經歷了恐怖、驚嚇與悸動,我感到非常疲憊。便衣來了,與我單獨談話。他們讓我看了那兩天大廈門口的監控錄相,但我並沒有找到那個白衣男子。那件掛在十六樓洗衣間的白色T卹也不知去向。他們因此懷疑我的證詞。我說,你們可以對那個房間進行監控,那個男人總是在夜間出現。
 
中午姐姐在百忙中回來。我們就在大廈二樓的餐廳共進午餐。陳語星沒有跟他一起來,姐姐說他最近在J市出差,要下個月初才回來。我有些失望,我本以為借這個機會可以見見我未來的姐夫。我想看看能夠贏得姐姐芳心的男人會是怎樣的一番玉樹臨風。
 
在我提到耿傑的時候,姐姐沒有說話,但眼圈微微紅了。他們的感情一定很不一般,就憑耿傑這麼多年一直單身就能說明他一直沒有忘記姐姐,而姐姐聽到他受傷的消息這麼快就來看他也能說明他在姐姐心中的份量。我簡單講了我們相識以及他受傷的經過,隱去了一些恐怖的情節;我不想讓姐姐替我擔心。姐姐用溫柔的目光看著我,看到那雙明澈的眼睛我突然想到葉源醫生。我瞬間的心思沒有逃過姐姐的眼睛。她嫣然一笑,那笑容讓姐姐原本就美麗的臉顯得異常生動。我心裡暗叫糟糕,姐姐一定以為我愛上耿傑了!周圍的人們不禁對我們側目,竊竊私語,我知道他們不是驚訝於我們的美麗,而是驚訝於我們長得幾乎一樣。但我始終認為我缺少姐姐與生俱來的高貴氣質,那是我一輩子都學不來的。
 
午飯後我們一起去醫院看了耿傑。他躺在重症監護室裡昏迷著,不過暫時沒有生命危險。我多麼希望耿傑能睜開眼睛看到姐姐,他一定很想她的。耿傑的朋友許強一直守在他旁邊,他是認識姐姐的,昨天他也將我誤認作姐姐。
 
姐姐只停留了一會兒就走了,回S市。她在一家公司作翻譯,晚上還要跟外賓談判。我回到公司在沙發上睡了一會兒然後奮戰到晚上九點終於將工作畫上句號。同事小劉一直陪著我,剛出了兇殺案,他不放心我一個女孩子這麼晚下班。臨走的時候,我到陽臺上望了一眼十五樓的那扇窗子,是黑的。我不知道員警是否採納我的建議對那裡實施了監控。
 
我沒有回家,而是去了醫院。耿傑是因為我受的傷,我有責任去看他。這是冠冕堂皇的理由,其實究竟是為了什麼我心裡很明白。我非常渴望能再看到葉源那雙明澈的眼睛。
 
我讓許強回去休息,可他執意不肯。他說耿傑還沒過危險期他不放心離開,反叫我回去休息。我嘴裡應著卻心不在焉,葉醫生一整天都沒有再出現。我有些失落。
 
許強送我走出監護室的門,此是已經是夜裡十一點半,病人都已經入睡,走廊裡少無人跡。就在我們轉過彎向電梯走去時,突然發現另一道走廊有一個白影一閃身不見了。強也看到了,我們快步跑了過去,那是一間沒有門的儲藏室,放著許多用髒還沒來得及清洗的床單被罩,還堆​​​​著許多尚未處理的紙盒瓶子,根本沒有人。可是剛才那個白影明明閃進了這裡!
 
我的心怦怦亂跳,我一定不會看錯,那個白影就是穿雪白T恤的男子!雙面愛人3-4卍外遇急撇陸籍妻 男訴離遭駁卍中國大陸徵信社卍包二奶大陸抓姦080002 1288大陸徵信卍二奶大陸徵信社大陸徵信聊天大陸徵信報告卍
2011年8月1日21:39
(3)恐怖的樓梯
 
我微微喘著氣,沿著樓梯向下走。手中電筒的光越來越微弱,終於不再亮了。是電池耗盡了。真是的,倒楣的事趕到一塊兒了!我只好摸黑往下走,腳步聲因緊張而顯得零亂。我儘量不去想剛才發生的事,路過十三樓的時候,我聽到走廊裡輕微的喘息聲。直覺告訴我那裡有人。
 
這時候我的眼睛已經慢慢地適應了黑暗。樓道裡有窗子,窗外透進一層非常朦朧的光線。借著光線我看到發出喘息聲的地方有個人影。那人影大約距離我三四米遠。
 
“誰?”我聽到我的聲音被恐懼浸透。我不再覺得我是個膽大的女孩子了。就在這時,燈突然亮了。我的眼睛被突然的光線刺痛,一瞬間有些眩暈。就在這眩暈的瞬間,我看到一個男人的背影快速地消失在走廊裡。那個背影使我幾乎失去了心跳,那是個穿雪白T恤的男人!
 
我的腿開始不聽使喚。我想快點離開,但卻力不從心。好在來電了,我可以乘坐電梯下樓,可以不必再走十幾層的步梯!
 
我總算跌跌撞撞地來到了大廳中央的電梯前。兩部電梯的指示燈都顯示電梯在一樓位置。我伸出手,準備按動兩部電梯中間的按鈕。正在這時,我發現左面一部電梯的指示燈開始變幻。 1,2,3…,天,有人上來了!
 
我站在電梯門前不知所措。在白天很正常的情形,如今出現在深夜,特別是出現在今夜,讓人覺得十分詭異。就在電梯快升到十三層的時候,我不由自主後退了幾步。我害怕電梯門打開時,裡面出來一個穿雪白T恤的男人!我的神經經不起如此的刺激!
 
我盯著電梯上方跳躍的數位,在數位變成13的時候,我幾乎停止了呼吸!然後,我看到那個13稍作停頓變成了14,我終於喘出了那口氣,覺得整個人都快要虛脫了!
 
然而片刻之後,更大的恐懼又襲上心頭。因為電梯停在了十六樓!整個十六樓都是我們公司,在這個時候,有誰會到十六樓去呢!
 
我顧不得想這麼多了,趕緊按動按鈕,右邊的電梯開始緩緩上升。當升到八層的時候,我看到左邊的電梯開始下降了!然後,在經過十三層的時候,電梯門突然打開了!我的腦子裡好像有顆炸彈炸開,片刻之後,我徹底鬆了口氣。電梯裡面的人並不是那個穿雪白T恤的男人,而是我們和靄可親的孫保安!
 
那一刻,我幾乎要撲到他的懷裡。在經歷了恐懼之後,孫保安的出現如同親人!然而我只是用蒼白的臉望瞭望他,接著他走了出來,將我拉進了電梯裡。
 
容容,你怎麼加班加到這麼晚?剛才線路出了點故障,我不放心你,就上來看看,見十六層沒有人,我就隨便停到了十三層看看,沒想到你在這裡呢!孫保安一口氣說完,他實在是個熱心的人。我想衝他笑笑,可沒能笑出來。我說,停了電,我只好走步梯了!
 
昨晚的恐怖經歷是在見到孫保安之後結束的。我不敢想如果不來電我繼續走完步梯會怎樣。如果在每一層都看到相同的那個人,這樣的情形出現十五次,我不知道我會不會活著走出來!
 複製 -1349098168  
今天白天我多次站在陽臺上觀察那個窗子。那個窗子的百葉窗始終關著。窗子是朝南的,夏日的陽光總是過於充足。
 卍外遇急撇陸籍妻 男訴離遭駁卍中國大陸徵信社卍包二奶大陸抓姦080002 1288大陸徵信卍二奶大陸徵信社大陸徵信聊天大陸徵信報告卍
晚上八點半,我與姐姐的前男友走進了十六樓的辦公室。我打開另一部電腦讓他上網消磨時間,我則開始工作。間隙中我偶爾會抬頭看他,他會衝我笑笑。我看到他正在流覽一個軍事網站。男人總是喜歡這個。
 
我想大概是我喝了太多的水,所以不得不停下手中的工作去洗手間。我的辦公室在走廊西側的第二個門, 往西走,走到盡頭再拐個彎就是洗手間了。女洗手間在最裡面,男洗手間與女洗手間之間,是洗衣間。我無意中向洗衣間望了一眼,誰知這一望我的靈魂幾乎出竅!
(4)詭異的窗子
 
就在那間小小的洗衣間裡的一排晾衣繩上,掛著一件男式的T恤衫,雪白的顏色。我站在那裡覺得大腦缺氧,好一會兒才緩過神來。然後我想我也許是太過敏感,太過神經質了,這樣一件平平常常的衣服,竟然也將我嚇倒!也許這是哪個男同事洗完晾在那裡的呢。這個小小的洗衣間平時是我們女同事的天下,夏天的中午我們會趁午休時間洗一兩件裙子之類的衣物晾在那裡,很少會出現男人的衣物。
 
我仔細地回想我們公司這兩天誰穿過這樣的衣服。公司一共有二十幾位男同事,白T卹又是夏天常見的男裝,不能排除這樣的可能性。但由於老總對於著裝的要求比較嚴格,即使在這樣的大熱天,男同事們幾乎都是穿襯衣打領帶的。那這件雪白的T卹會是誰的呢?
 
我想到了十五樓的那位神秘的男人,儘管我努力使自己不去想昨晚的經歷,但那個白衣男子的形像已經在我的腦海裡打上了深刻的烙印。
 
回到辦公室,我愣住了:辦公室空無一人。那部上網的電腦還在開著,桌子上扔了一部手機。人呢?姐姐的前男友去了哪裡?我推開門,在走廊裡徘徊了一下,想開口叫他,卻想起我還不知道他的名字呢!
 
這時,辦公室裡傳來好聽的音樂聲,是他的手機在響。悅耳的鈴聲在寂靜的走廊裡傳得很遠。我希望他聽到聲音會馬上回來,也許他也是去洗手間了。
 
但他沒有出現。他的手機卻一直有人打來,是相同的號碼。我於是接了起來。我聽到裡面傳來一個男人的聲音:“耿傑在嗎?”呵,原來他叫耿傑啊!
 
“耿傑啊,他不在!”“他去了哪裡?請問你是?”那邊追問道,聽口氣他與耿傑的關係很近。我胡亂敷衍了幾句便掛上了電話,這時,我聽見門響,耿傑出現了。
 
我一看到他就覺得心裡踏實多了,看來我今天讓他陪我來加班是對的了。但是耿傑的臉色有些不自然。他將門關上之前,還探出頭往外看了看,他的樣子讓我覺得一定是有什麼事情發生了。
 
哦,你的電話響了,找你不在,我替你接了一下。我裝著不在意的樣子說。他像是沒有聽到我說話,他問,你們公司還有人在嗎?然後卍外遇急撇陸籍妻 男訴離遭駁卍中國大陸徵信社卍包二奶大陸抓姦080002 1288大陸徵信卍二奶大陸徵信社大陸徵信聊天大陸徵信報告卍,他講了剛才發生的事情。
 
就在剛才,我去洗手間的時候,耿傑聽到門外有開門聲和腳步聲。開始他沒有在意,但接著他聽到有人在敲我那間辦公室的門。他站起身開門,門外卻沒有人。這時,他看見走廊的東頭有個人影晃了一下,鬼鬼祟祟的。他怕是賊就追了過去,走廊盡頭有間辦公室的門虛掩著,他就推門進去。房間裡沒有開燈,但藉著窗外的月色他看到屋裡並沒有人,於是就回來了。
 
我覺得背後一陣發涼,大概是房間裡的冷氣開得太大了。強烈的好奇心與恐怖感讓我對耿傑講了昨晚的經歷。耿傑愣了一會兒,然後不在意地笑笑,小顏,你一定是工作太累了胡思亂想吧,不會有什麼事的。但你以後還是不要再加夜班吧,如果必須要加的話也要讓我陪著你。
 
我的心思卻不在加班上。我轉身走到陽臺。我的心不由狂跳起來!剛才百葉窗還緊閉著的那個窗子現在打開了,淡淡的紫色燈光裡,一個穿雪白T恤的男人背靠在椅背上,頭仰著,跟昨天的姿勢一樣。我覺得我周身的血液開始沸騰,不知哪來的勇氣讓我對耿傑說,咱們一起去十五樓的那個房間看看吧,是人是鬼也許會真相大白的。雙面愛人1-2
2011年8月1日21:38
(一)姐姐的前男友
 
“小顏!小顏!”忽聽背後有人叫著。站住,回頭,一位年輕男子驚喜的目光直射過來,亮得有些耀眼。
 
“小顏,真的是你啊!”他的臉上掛著急促的笑容。那是張十分英俊但又十分陌生的面孔。
 
我輕輕地笑了。這笑容讓他有些失措。我不怪他。從來沒有人能將我與姐姐分清楚,除了母親。而她,已經…
 
咖啡館我是很少去的,是他執意的邀請。我露出一個頑皮的笑容,我說,你還是老樣子啊。他呆了呆,想笑卻沒有笑出來,他說,小顏,我以為你不會原諒我了!
 
我笑得更燦爛了。原諒他?哈哈,我連他的名字都叫不出來呢。我只是想,有保鏢陪我加今晚的夜班了。想到加夜班,我就笑不出來了,覺得每個毛孔都塞滿了寒氣。我想起昨晚,如果不是我天生膽子大些,如果換成姐姐…
 
他的家看起來很富有,光面積就足有二百來平方公尺;這可是全市的中心地帶,我需要工作多少年才能買得起呢?在那個灑滿陽光的小廳裡,我愣住了:我看到一張合影,男人是他,女子正是姐姐。我回頭,故意對與照片裡同樣英俊的他說,嗨,你還留著這張照片呀。他含笑點點頭。我轉過臉繼續看那幅照片,輕撫著姐姐柔長的頭髮,明澈的眼睛。那雙眼睛裡有一層淡淡的傷感,那傷感是在我的眼睛裡找不到的。
 
她的肩被我身邊的這個男人擁住,很幸福地笑著,但那幸福並不能沖淡她眼裡的傷感。那傷感是與生俱來,攝人心魄的。我能理解我身邊的男​​​​人曾經多麼愛她,也許現在依然愛她。但,他們為什麼又分開了呢?姐姐什麼都沒跟我提起過,她是個有什麼事都埋在心裡的人。
 
我接過他遞過來的一小杯咖啡輕輕啜著,繼續看那幅照片。照片裡的男人穿著筆挺的禮服,女子著一襲潔白的紗衣,那是只有要結婚的人才會拍的照片。我也拍過的,但只是拍拍而已,並不是為了結婚,只是覺得好玩兒。可是當我按照攝影師的意圖拍完那千人一律的照片後,就發誓再也不受這個罪了。即使真的決定結婚,我也不想再拍了。
 
我想到了那個與我拍過結婚照的男人, 心裡不知怎的一痛,怪怪的。然後我覺得我的肩膀一熱,他的手掌已經搭住了我的肩。
 
我急忙站起身,回過頭,望見了他有些尷尬地半站著。他沮喪地說,小顏,你還是不肯原諒我!我忙搪塞著:啊,我晚上要加班呢。嗯,你能陪陪我嗎?他轉憂為喜:好啊。這麼多年不見,你還是個工作狂啊。卍外遇急撇陸籍妻 男訴離遭駁卍中國大陸徵信社卍包二奶大陸抓姦080002 1288大陸徵信卍二奶大陸徵信社大陸徵信聊天大陸徵信報告卍
 
我卻沒笑。如果他知道我昨晚的經歷,能不能捨命陪美女還不一定呢。
 
他說他剛從加拿大回來。沒想到剛一回來就能遇到我。他說,我這次回來就是來找你的,不想再走了。我笑笑沒說什麼,奇怪他竟然一點都沒有懷疑我不是我姐姐。他只是說覺得我跟以前不大一樣了,開朗了。呵呵,我本來就是這樣的嘛。我差點說出來。我覺得與他相處不是件令人討厭的事情,不過,假如愛上他,不,沒有假如,我對男人早已經死了心,特別是對他這種外表英俊的年輕男人!
 
八點半,他陪我走進了海島大廈。那是一座二十多層的寫字樓,有四部電梯。值班的孫保安很家人氣地跟我打招呼,他對我身邊多了個護花使者顯然很吃驚,驚愕之中露出了一絲壞笑。
 
我的公司在十六層,我們下了靜悄悄的電梯,走進了靜悄悄的走廊。我雖然膽子大,卻覺得頭皮直發麻。我在想:昨天晚上那個令我魂飛魄散的白衣男子還會出現嗎?
(二)穿雪白T恤的男子
 
我是以惡作劇的心態對那個陌生男人默認我是我姐姐的,當然,還有一個原因很重要,我需要有個人陪我加完今晚的夜班。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使我心有餘悸,怎麼的也不敢一個人去公司了。有一大推報表等著我去做,不加夜班是不行的。我一直覺得那座大廈是安全的,我喜歡一個人在夜晚不被打攪的工作。可是,就在昨天晚上…
 
當時整個十六樓只有我一個人。我說過我是個膽子大的女孩,我在很小的時候就敢一個人走夜路了。我敢把許多女孩子一見就哆嗦的小蛇繞在胳膊上玩兒,這一點姐姐就做不到。
 
當時報表上有一個資料怎麼也對不上,令我心煩意亂。我決定走到陽臺上透透風,讓腦子休息一會兒。十六樓的陽臺雖小,但從這裡望下去,可以欣賞被夜色籠罩的城市,很美。夏夜的微風有些濕熱,我的身體裡還遺留著房間裡的冷氣。我靠在欄桿上,讓身體裡的冷氣慢慢地散出來,很舒服的感覺。
 
我所在的這座海島大廈是半環形的,所以我站在陽臺上,除了可以欣賞外面的夜景外,還可以看到大廈的一部分。我無意地望過去,發現在十五樓的一個房間裡亮著燈。當時是十點半,還不算太晚,所以整座大廈零零星星地有燈亮著,大概還有許多和我一樣的人需要或者喜歡加夜班。
 
那個房間之所以引起我的注意,是因為它不像別的房間(包括我的房間在內)發出牙白色的光亮,從那個窗子裡透出來的,是略帶紫色的燈光。那是我喜歡的顏色,淡雅且明淨。那個窗戶沒有拉上百葉窗,所以我可以很清楚地看到房間裡的部分情景。
 
我看到一個男人的背影,半躺在椅子的靠背上,仰著頭,大概正在閉目養神。他穿著一件雪白的T卹,頭髮很黑很濃。我的目光停留了一會兒,就收了回來。怎麼說這也是偷窺!卍外遇急撇陸籍妻 男訴離遭駁卍中國大陸徵信社卍包二奶大陸抓姦080002 1288大陸徵信卍二奶大陸徵信社大陸徵信聊天大陸徵信報告卍
 
我在陽臺上站了一會兒,覺得好些了,身體裡的冷氣散得差不多了,開始覺得悶熱;大概是要下雨了,看來我要抓緊時間,在雨落之前趕回家。
 
我走回辦公室,覺得涼爽愜意,很快就找出了剛才報表中的錯誤。我準備趁腦子清醒將那份報表做完。時間很快就過去了,當我核對完最後一個資料時,覺得放鬆極了,決定今夜到此為止。就在這時我突然聽到外面傳來一陣腳步聲,以及開門關門的聲音。
 
我愣了一下:這個時候是不會有人的。是隔壁的同事嗎?不過我怎麼沒有聽到十六層的鐵門響呢?我們公司租了這座大廈的十六層,有二十多個房間,如果進來的話,必須通過一道厚厚的防盜鐵門,它總是會發出很沉重的響聲。
 
我關了電腦,三下兩下收拾好東西,打開辦公室的門走出來。
 
我的目光迅速掃了一眼走廊,柔和的壁燈光茫裡一切都極為正常。也許剛才是十七層的腳步聲吧。在極靜的深夜,聲音的傳播總是極有穿透力的。
 
鎖好十六樓的鐵門時,走廊的燈突然滅了。怎麼偏偏在這個時候停電?但馬上我就慶倖起來;如果再晚一分鐘停電,我一定會被困到電梯裡不可。現在我只有走步梯了。隨身的鑰匙串上有個微型電筒,我打開,借著微弱的光茫摸到步梯口。1349098082  
 
只有在四部電梯全部出故障或者停電時我們才會走步梯,那樣的情況極為少見。我的手抓著扶手慢慢地下樓梯,腳下的鞋子發出清晰而有節奏的響聲。
 
走到十五層的時候,我聽到了開門的聲音,接著,我聽到了一陣腳步聲走近。在這個時候,其實有人比無人更讓人擔心。我手中的光茫只能照亮極近處,看不到來人。我於是停住,聽著那個人走過來。
 
那人啪地一聲將火機打亮,借著火機的光亮我看到一個男人的面孔。那面孔也許原本是標致的,但此時卻在火機的光亮裡顯得有些猙獰。男人走近我說,小姐,這麼晚了還沒有回家嗎?那個聲音略帶沙啞。我鎮定了一下,露出了一慣的笑容,但他也許看不到。我反問,停電了,怎麼回事?
 
這時他離我已經很近了。他的鼻樑很高,在臉上映出長長的陰影。兩隻細長的眼睛裡映出火機的光亮。他穿著一件雪白的T卹;這是我今晚第二次見到他,第一次應該是在陽臺上看到他在十五樓的窗子裡。這個男人以前似乎不曾見過。不過這也不奇怪,這座大廈裡面有很多的人,白天的時候匆匆忙忙地走來走去,你不會記得每一個人的。
 
誰知道呢。男人嘟囔著從我的身邊走過,向西邊的走廊走去;他大概是要去洗手間。這座大廈的洗手間在西邊走廊的盡頭,他是從東邊的走廊裡出來的。他走進西邊的走廊時,回頭對我說,小姐,你下樓的時候小心點啊。卍外遇急撇陸籍妻 男訴離遭駁卍中國大陸徵信社卍包二奶大陸抓姦080002 1288大陸徵信卍二奶大陸徵信社大陸徵信聊天大陸徵信報告卍
 
我胡亂應了一句,決定快些走出這座漆黑的大樓。很快我走到了十四層,想到下面還要走那麼多層樓梯我就覺得今天真是運氣差極了。剛剛準備下第十三層的時候,我聽見腳下的樓梯傳來一陣腳步聲。真要命!現在已經是十二點了,怎麼還會有這麼多人?往常這個時候大廈裡就幾乎沒什麼人了。我一面想著一面往下走,下意識加快了腳步。跟那個人擦身而過的時候,我借著微弱的光側臉看了一眼身邊的人,不由大吃一驚;那個人正是剛才在十五樓碰到的人,他怎麼會在這? !我顧不得多想,頭也不回往下跑,我聽到那個人在我背後對我說,小姐,慢點,這麼急會摔倒的!那聲音略帶一點沙啞!
 
我的心一陣發緊,沒有應聲,走到十三層的時候我的心都快蹦出來了!我害怕再冒出來個跟剛才一模一樣的男人!卍外遇急撇陸籍妻 男訴離遭駁卍中國大陸徵信社卍包二奶大陸抓姦080002 1288大陸徵信卍二奶大陸徵信社大陸徵信聊天大陸徵信報告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大陸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